全球性事業

VEMMA事業是個全球性的網路行銷事業。網路行銷事業也是被富爸爸窮爸爸作者,羅伯特.T.清崎(Robert T Kiyosaki)視為21世紀最棒的事業 你可選擇在家網上經營或實場經營。不過,你想經營一個全球性的事業,你有能力獨自去推廣經營嗎? 語言就是一大挑戰了,因此,你想在VEMMA取得成功,你需要有一個強大的團隊來給予培訓和支援。我們也知道,任何一個新人都需要幫助和培訓。因此,選擇 好的VEMMA團隊和你一起聯手經營VEMMA事業是非常重要的。好的團隊可以節省錯誤嘗試的時間與精力,以團隊的整體力量來成就每個人偉大的夢想!

好的公司 + 好的團隊 = 夢想的兩片羽翼!


我們擁有一個線上的培訓中心。這個線上培訓包羅萬象,從新手入門,如何招募Vemmabuilder准會員,後續的跟進行動,到升級為Vemma會員的方法。除此以外,我們還為准會員和會員設有每週三次的網路事業說明會。這樣,團隊成員能夠100%在線上經營Vemma事業。

我們也有自己的Skype線上聊天室。團隊成員們相互溝通、相互交流,遇到問題可尋求援助和相互鼓勵的地方。

已經很多人加入我們的團隊了,我們也真誠邀請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。請立即到下面的表格免費註冊。

想瞭解網路雲端商機,不必花一毛錢!
馬上填表預約免費講座,
每場次限20名,額滿為止。

名:
姓:
連絡電話:
電子信箱:
確認電子信箱:
國家:
我想每月賺取(美元) :


免費報名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系統,註冊後您的位置將被鎖定,以確保您的線上收入權益。
每當有另一個人加入在您的下面位置時,我們將會向您發送電子郵件。更多的詳細資料在報名後即可瀏覽...